洛语树

微信公众号:洛语树电影

十部高颜值的欧美爱情电影,部部都是宝藏!

爱你,罗茜


类型:喜剧 / 爱情

导演:克利斯汀·迪特

主演: 莉莉·柯林斯 / 山姆·克拉弗林 / 塔姆欣·伊格顿

选择一个可以与你共度一生的人,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,都是最最重要的决定,没有之一。

因为当你决定错了,你的人生就会从彩色变成黑白的,而且有时候,甚至于你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件事。

直到你某天早上醒来,然后发现,但是许多年已经过去了。


壁花少年


类型:剧情 / 爱情

导演:斯蒂芬·卓博斯基

主演: 罗根·勒曼 / 艾玛·沃森 / 埃兹拉·米勒

为什么很棒的人都会选错交往对象?

他以为自己只配得上那样的人。


大鱼


类型:剧情 / 家庭 / 奇幻 / 冒险

导演:蒂姆·波顿

主演:伊万·麦克格雷格 / 阿尔伯特·芬尼 / 比利·克鲁德普

你甚至还不认识我。

我有一辈子可以认识你。


恋恋笔记本


类型:剧情 / 爱情

导演:尼克·卡萨维蒂

主演: 瑞恩·高斯林 / 瑞秋·麦克亚当斯 / 吉娜·罗兰兹


我们从彼此身上学到什么是爱。

如果在某个遥远的地方能够重逢的话,我希望 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
爱乐之城


类型:剧情 / 爱情 / 歌舞

导演:达米恩·查泽雷

主演: 瑞恩·高斯林 / 艾玛·斯通 / 约翰·传奇

我会一直爱着你。

我也会一直爱着你。


时空恋旅人


类型:喜剧 / 爱情 / 奇幻

导演:理查德·柯蒂斯

主演: 多姆纳尔·格里森 / 瑞秋·麦克亚当斯 / 比尔·奈伊

我们生命的每一天,都是在时间中的旅行。

我们所能做的就是,尽我们所能,珍惜这段美妙的旅程。


怦然心动


类型:剧情 / 喜剧 / 爱情

导演:罗伯·莱纳

主演: 玛德琳·卡罗尔 / 卡兰·麦克奥利菲 / 瑞贝卡·德·莫妮

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,金玉其外,而败絮其中。

可不经意间,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。

从此以后,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。


赎罪


类型:剧情 / 爱情 / 悬疑 / 战争

导演:乔·赖特

主演: 詹姆斯·麦卡沃伊 / 西尔莎·罗南 / 凯拉·奈特莉


最亲爱的塞西莉亚,缘分未尽。

那天傍晚,我一边走一边计划我们的未来。

我会再一次踩着尘土穿过萨里花园。

穿着我最好的西装,得意洋洋的以为自己前途无量。

然后我回去,回去找你、爱你、娶你,然后挺起胸膛生活。


一天


类型:剧情 / 爱情

导演:罗勒·莎菲

主演: 安妮·海瑟薇 / 吉姆·斯特吉斯 / 汤姆·米森


我爱你,很深很深。

我只是不再喜欢你了。


一树梨花压海棠


类型:剧情 / 爱情

导演:阿德里安·莱恩

主演:杰瑞米·艾恩斯 / 梅兰尼·格里菲斯 / 弗兰克·兰格拉


我望着她,望了又望。一生一世,全心全意。

我最爱的就是她,可以肯定,就象自己必死一样肯定。

她可以褪色,可以枯萎,怎样都可以。

但我只望她一眼,万般柔情,便涌上心头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