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语树

微信公众号:洛语树电影

【拉郎】【洛基X康斯坦丁】当漫威第一坑人王遇上DC第一坑人王

Notes:


1.形象以MCU洛基和TV康斯坦丁为准

2.一切BUG都属于我 / 有私设


Chapter 1 


人声嘈杂的酒吧里,漂亮的女郎正跳着性感的钢管舞,Loki望向吧台前独自饮酒的John,步伐优雅的走向了他:“一个人饮酒不会太寂寞了吗?”


John抬头看了一眼来人:“瞧瞧,这是谁,奥丁的小儿子。”


Loki在一旁坐了下来,点了一杯威士忌:“你知道我跟我父亲的关系算不上太友好,尽管我一直想得到他的认同。”


John自嘲的笑了笑:“我的母亲,那个美丽端庄的女人,因为生我的时候难产,没了。我的父亲一直认为我是杀人凶手,他经常打骂我,还扔掉了我所有的魔法书籍,于是我给他下了一个诅咒,我原本只是想教训一下他,却不曾想让他的生命一点点流失。”


Loki端着酒杯的手顿了顿:“我曾经也有一个很好的母亲, Frigga。我的魔法便是她传给我的。阿斯加德的人擅战,所以我的哥哥总是能得到人们的喜欢,包括奥丁。只有 Frigga是真正尊重我,爱我的人。但是当她问我,她是否是我的母亲时,我却否认了,而我再次得知她的消息时,却是她的死讯,我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。”


John看着Loki有些恍惚的神情安慰道:“她会原谅你的。所以我们为什么不换个话题呢,亲爱的。”


Loki抿了口酒:“比如说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你,你都穿着这件长款风衣?你不会只有这一件衣服吧。”


John发现自己给自己挖了坑,连忙辩解道:“宝贝,你要知道,香烟和风衣才是本体。没有香烟和风衣的Constantine还是Constantine吗?”


Loki淡淡一笑:“我每次来到凡世,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时装SHOW,了解当下最流行的款式是什么。不得不说蝼蚁们的品味还是蛮不错的。”


John看了看身旁的人,藏蓝色的衬衫彰显着他紧绷的胸肌,交错的长腿在裁剪合体的西裤的衬托下,完美得如同雕塑,让人生出数不尽的遐想。


John挑了挑眉,意味深长的说道:“宝贝,你是在引诱我吗?”


Loki晃了晃酒杯,轻轻的碰了一下John的杯沿:“我更好奇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你。”


John的嘴角忍不住上扬:“大概是所谓的人格魅力。”


夜,还很长。


>>>


可配合视频一起观看点我 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