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语树

微信公众号:洛语树电影

电梯里托尼和霍华德父子两人的对话
“我有一个女儿”
“女儿好啊,变得和我一模一样的几率会低些”
“和你一样有什么问题吗”
“我总是把个人喜好放在集体利益上”

明白唯一可能后毫不犹豫的戴上无限手套打了响指的你。
将导弹运到外太空能量耗尽一度休克的你。
以凡人之躯,永远冲在第一线的你。
每一次堵上性命拯救世界的你。

看,你总是把集体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前。

灭霸说“我就是天命”
你说“ I am iron man”

既对应着《钢铁侠》的结尾,史诗始于你,终于你,又有另一个意思:凡人之驱,比肩神明。 ​

我爱你三千遍。

自截自修 | 禁二传二改及商用

评论(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